藝人動態

JYJ 金在中確定將在12月30日退伍!

金在中(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2015年三月入伍的 JYJ 金在中確定將在12月30日退伍。

距離在中退伍只剩三個多月,粉絲們都好奇他退伍後的活動計劃,對此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公司正在就金在中的回歸事項進行討論、準備企劃中,以服兵役時發行的專輯展開公演、以演員身份活動…等的可能性都有,因為在中仍然在軍中,所以要說他以什麼方式回歸,是言之尚早的事。」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在中會以完成兵役為最優先,他也知道大家對他退伍後的活動充滿關心,但未來的活動計劃,他也在與公司緊密的討論中,請大家再耐心的等等在中退伍日的到來。」

另外,金在中在2015年3月31日入伍,現在於陸軍軍樂隊中服兵役,將在12月30日結束一年多的軍人生活,正式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