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炫茂:惠利是《問題男人》忠實觀眾!

全炫茂《問題男人》(圖片來源:tvN)

全炫茂 (全賢武) 在即將播出的 tvN《問題男人》中透露,Girl’s Day 惠利是忠實觀眾!

將在今天 (18日) 播出的 tvN《問題男人》中,全炫茂表示:「我在錄製某節目的時候遇到惠利,她跟我說每個禮拜都會看《問題男人》,甚至在醫院的時候也是,還為了看《問題男人》而暫時停止治療。」,引起其他成員們的好奇心。

全炫茂接著說道:「惠利在接受牙科治療時,躺在椅子後看到正在播《問題男人》,在要公開放鬆腦部問題的正答時,臉卻被擋住要開始治療,惠利拜託醫生說:『等等,在看完正答後再接受治療』」,成員與工作人員聽到後,也忍不住笑起來。

這天的節目前來瞬間集中力、記憶力…等都很出眾的特別嘉賓出演,該名嘉賓自信地表示:「兩個小時內結束錄製。」,而在錄製期間憑著他的口才、分析問題的能力、多樣化的點子…等待,讓成員們感嘆不已。

另外,《問題男人》在每週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