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EEN TOP 天地,生日快樂!

天地(圖片來源:天地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5日,今天是 TEEN TOP 成員天地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天地 / Chun Ji / 천지
  • 本名:李燦熺 / Lee Chan Hee / 이찬희
  • 生日:1993年10月5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3kg
  • 學歷:漢陽大學 實用音樂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天地個人檔案:天地資料版

天地是 TEEN TOP 主唱,出道後因偏高、充滿特色的歌聲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先後透過《不朽的名曲2》與《蒙面歌王》展現出眾的歌唱實力,也進軍音樂劇界,2014年起每年都會參與一部作品,今年則確定出演改編自小說的音樂劇《Russia Coffee》,讓人欣賞到他有別於 TEEN TOP 舞台的魅力。

不只音樂,天地也有向演技、藝能方面發展,隨著認知度愈來愈高,也更常看到他出演綜藝節目,原本只透過官方社群跟粉絲交流、互動的天地,在今年一月開通個人 Instagram 分享有趣的影片、帥氣的自拍,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希望未來能看到天地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期待他與 TEEN TOP 回歸!

最後送上 TEEN TOP《Please, don’t go》天地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天地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天地,生日快樂!Chun Ji Happy Birthday!

천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