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師放煮假》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白老師放煮假》@Facebook)

tvN 綜藝節目《白老師放煮假》公開了溫流、采妍的個人預告、預告拍攝花絮及節目片段預告!

《白老師放煮假》古達篇是由料理研究家白種元與溫流、采妍一同前往位於馬來西亞的城市-古達旅行,並利用當地的食材做料理的節目。

在個人預告影片中,溫流、采妍用肢體表達了吃到白老師料理的感想;而在節目片段的預告中,則公開了白種元的料理過程及溫流、采妍享用美食的片段,三人看起來都相當享受在古達度過的時光。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影片吧!

溫流個人預告

采妍個人預告

個人預告拍攝花絮及訪問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節目片段預告 

 (影片來源:iloveviewsh 샤이니@YouTube)

另外,《白老師放煮假》23日起將於每週五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在tvN 電視台播出;亞太地區 ─ 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則於晚間9點45分 (台灣時間) 透過 tvn Asia 播出!

內容來源:Sports Kyunghyang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