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孔劉:盼以馬東錫為中心拍《釜山行》續集

孔劉:盼以馬東錫為中心拍’釜山行’續集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演員孔劉 (孔侑) 在訪問中談到電影《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 的續集相關話題。

孔劉於14日接受美國媒體 IndieWire 採訪時提到:「因為在電影《釜山行》中,馬東錫成為殭屍存活下來,所以如果有機會製作續集的話,希望能拍攝以馬東錫為中心的故事。」而關於自己演出的角色「碩宇」,孔劉說:「我曾經跟導演說:『碩宇好像會以殭屍的身分在某個地方活著』,但導演告訴我:『碩宇在掉下火車時,就因為脖子斷掉而死亡了』。」

另外,孔劉也在訪問中表示:「《釜山行》應該可以成為一系列的殭屍電影。」

電影《釜山行》中提到了殭屍病毒的快速傳播以及在釜山築起的最後一道防線,如果要拍攝成系列電影,似乎是大有可為。讓我們一起期待《釜山行》會如何發展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