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全炫茂: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全炫茂

(圖片來源:Yonhap News)

年紀快邁入40歲的主持人全炫茂,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全炫茂2012年放下 KBS 播音員的職位,在這4年間為了成為專業藝人而努力過每一天,許多觀眾也常常能在電視節目中看到他的身影,可以感受到他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非常努力!

而近日接受韓國採訪的全炫茂,透露自己目前的清單中並沒有「結婚」這一項:「自由自在的生活才3年而已,現在要是結婚了就要收斂,我的意思當然不是想肆無忌憚地玩,我只是想感受不被束縛的生活而已。」

除此之外,全炫茂也表示目前想要更活潑地在演藝圈活動:「很多人說藝人若太常曝光就會造成反感,但我不想跟觀眾們說『對不起一直出現』,而是『我會帶給大家更多有趣的事』。雖然我在大眾心目中印象應該是『這個人不是壞,只是一位沒規矩的哥哥』,但未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另外,全炫茂目前至少擔任五個節目主持人,分別是《問題男人》、《Happy Together》、《Free 19》、《Hit the Stage》及《舊家給你新家給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