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成宥利《Monster》待機時也美麗

成宥利《Monster》

(圖片來源:The star)

演員成宥利在電視劇《Monster》拍攝現場待機的模樣大公開。

成宥利在 MBC 月火劇《Monster》在八個月的時間內拍攝50集的內容,期間從未停歇。雖然很辛苦,但她在拍攝現場常常表現出活潑的個性及可愛的微笑,也時常與一起合作的演員們及工作人員有說有笑,讓現場氣氛十分活耀。

照片中,成宥利在《Monster》拍攝現場待機時吃點心、喝飲料或做伸展運動都像畫報般的被拍下來,不僅如此,成宥利還替遠從海外來的粉絲們簽名,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另外,成宥利出演的《Monster》講述男主角與貪婪社會中不公不義的行徑對抗,並且進行復仇的故事。本劇將在9月19、2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兩集,讓我們一起期待《Monster》的結局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tar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