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月桂樹》第六集收視率突破30%

《月桂樹》第六集收視率突破30%

(圖片來源:《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官網)

KBS 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第六集收視率突破夢幻的30%大關!

根據韓國尼爾森於12日發表的收視率報告,11日播出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第六集,全國收視率為30.2%,比10日播出的第五集收視率高出6.3%。

劇中,像是現實夫婦般擁有夢幻默契的車仁表與羅美蘭、推拉*高手崔元英與吳賢慶、歡喜冤家李東健與趙允熙,三對情侶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擄獲觀眾們的心。

依照目前的收視趨勢推測,《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的成績將有機會超越前一部電視劇《五個孩子》創下的收視紀錄 (最高收視率34.6%、54集平均收視率29.1%)。

另外,《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講述因各自的理由處於危機中的男子們,聚集到面臨倒閉危機的古色古香西裝店後,所發生的有關家人的故事。

*註:推拉,밀당,表欲擒故縱之意。

內容來源:中央日報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