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密探》票房破500萬觀影人次

《密探》

(圖片來源:DAUM MOVIE)

電影《密探》中秋連假時掌握電影院,17日票房已突破500萬人次。

電影《密探》上映5天觀影人次已達200萬,且在中秋節當日票房也有73萬1887人次。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統計,截至17日,票房已達506萬600人次,接下來還有一天的中秋假期,觀影人次想必還會繼續往上衝,讓我們一起期待再傳捷報的時刻吧!

另外,由韓志旼、孔劉 (孔侑)、宋康昊、申成祿、嚴泰谷一起合作的電影《密探》,描寫1920年代末期,為了破壞日本所建的設施,從上海運送炸彈到京城 (경성,首爾舊名) 的義烈團,與追捕義烈團的日本警察之間暗中較勁、懷柔利誘的故事,已於9月7日在韓國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