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成鍾《INFINITE ONLY》概念照 (二)

成鍾《INFINITE ONLY》概念照

(圖片來源:Mnet Special)

INFINITE 今天 (16日) 公開新專輯《INFINITE ONLY》成鍾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回歸倒數三天的 INFINITE,今天透過 Mnet Special 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成鍾的全新概念照。以黑色為主的照片,成鍾的一頭金髮依然顯眼,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的他,散發出屬於他的男性魅力,也讓人看到成鍾更成熟的面貌。

另外,INFINITE 迷你六輯《INFINITE ONLY》將在9月19日發行,並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net Specia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