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車仁表以《月桂樹》打破劉在錫情節?

車仁表《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劇照 (縮圖,來源:東森戲劇台)(本文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KBS《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在韓國播出時,收視一路狂飆突破35%,而這也成為車仁表打破「劉在錫情節」的作品?

車仁表在拍攝期間曾出演《Happy Together 3》宣傳,無意間透露自己有「劉在錫情節」,因為他在2012年、2013年也曾到劉在錫節目宣傳,但作品不是收視觸底就是腰斬,讓他心有餘悸;不過這次《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開出紅盤,也讓他開玩笑地說:「我們的戲劇收視剛突破30%,到這個收視5%的節目宣傳,應該是你們來客串,宣傳自己的節目吧!」,讓劉在錫也一時反應不及呢!

車仁表、羅美蘭《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劇照 (來源:東森戲劇台)

車仁表此次在《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與羅美蘭合作,在劇中成為超逗趣搞笑的夫婦檔,他更說羅美蘭就是自己心中的韓國演藝圈女演員代表,即興演出的方式對起戲起來非常過癮;但羅美蘭卻爆料車仁表是有點負擔的類型,無論是節目宣傳或頒獎典禮都事前準備周到,不斷拋出想法,讓她有點哭笑不得呢!

車仁表與羅美蘭在劇中化身裴三道、卜仙女夫妻,吵吵鬧鬧的互動,不僅讓人會心一笑外,他們也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夢寐以求的「最佳情侶獎」,果真是實至名歸。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今晚 (9日) 起晚間九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並自1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點連播兩小時。在正式播出前,趕緊先來一睹他們的精彩片段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