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5/9 全台首播!

李東健、趙允熙《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來源:東森戲劇台)(圖片來源:東森戲劇台)

由車仁表、李東健、吳賢慶、趙允熙、羅美蘭、崔元英、顯祐、李世榮等人主演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在韓國播出時收視屢創新高,而這部溫馨好劇即將在5月9日登台首播囉!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講述一家百年西裝店面臨成衣業興起後所遇到的困境,週遭人物發生的各種有笑有涙的溫馨故事,更培養出多對螢幕情侶,其中最令人矚目的一對自然是李東健、趙允熙的互動。

李東健在劇中飾演西裝店老闆李萬述 (申久 飾) 的兒子 ─ 李東振,他與西裝店女職員羅妍實 (趙允熙 飾) 因一場失敗的婚禮產生緣分,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相互扶持,歷經千辛萬苦才結婚,在現實生活中也傳出喜訊,李東健今日 (2日) 宣布他們已經完成結婚登記,還將共同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呢!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即將在5月9日 (二) 於東森戲劇台晚間九點首播,並自10日 (三) 起調整為每晚八點播出全新兩小時。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