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eri:我想挑戰演技,覺得孔曉振很棒

Red Velvet《崔華靜的 Power Time》

(圖片來源:Soompi)

Red Velvet 13日出演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時,成員 Yeri 透露自己很想挑戰演技,並且向聽眾分享她欣賞的女演員是孔曉振,以及好友金賽綸聽聞她的願望後為她應援。

節目中,提到練習生時期曾經上過演技課程的話題時,Yeri 表示:「我覺得孔曉振前輩的演技很棒,我很喜歡看《沒關係,是愛情啊》,而《主君的太陽》則讓我很想嘗試演戲。」

接著 Yeri 談到了好友金賽綸:「賽綸是我親近的好友,當告訴她我有想演戲的想法時,她鼓勵我說:『姊姊妳一定可以做好的!』」

另外,Red Velvet 目前正以歌曲《Russian Roulette》進行宣傳中。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