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荷娜、金煥熙《機場路》母女劇照公開

金荷娜、金煥熙《通往機場的路》

(本文圖片來源:TVreport)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公開金荷娜與金煥熙的母女劇照。

電視劇《通往機場的路》製作組14日公開金荷娜與童星金煥熙的拍攝花絮照。照片中,身為母親的崔秀雅 (金荷娜 飾) 陪在女兒朴孝恩 (金煥熙 飾) 身邊,兩人就像真的母女一樣,非常親密。

金荷娜、金煥熙《通往機場的路》

而在大眾心目中有著「外表清純」、「身材高挑」、「戲劇女王」形象的金荷娜,這次將在劇中展現熱情、獨有魅力以及精湛的演技給觀眾們。

除此之外,金煥熙近日則在電影《哭聲》中展現驚人的演技,小小年紀卻能表現如此出色,讓許多人讚不絕口。這次她在《通往機場的路》與金荷娜及申成祿…等演員配合得相當完美,對自己所飾演的角色也消化的很好,是個相當有存在感的角色。

另外,《通往機場的路》講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的異性友誼,而不是灑狗血的外遇、不倫關係,是相當新穎的題材。而且劇中對空服員的日常生活多有著墨,也描寫了現代人夢想的韓屋及濟州島生活,將在9月21日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