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Y、SEUL GI 短劇式宣傳影片公開

JOY、SEUL GI 短劇式宣傳影片

(圖片來源:《AN SML DIGITAL SHORT》影片截圖,上:JOY 下:SEUL GI)

Red Velevt 於韓國中秋假期期間公開短劇形式的宣傳影片!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透露,Red Velvet 將於9月13日-17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每位成員的《AN SML DIGITAL SHORT》影片。

這系列影片是模仿美國明星們演出的搞笑短片《AN SNL DIGITAL SHORT》,Red Velvet 的五位成員將藉由短片演出展現新的面貌。

目前 JOY、SEUL GI 的影片已經公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JOY (#JOY #果汁相* [과즙상])

SEUL GI (#SEUL GI #舞蹈笨蛋 [춤바보])

※ 註:果汁相:形容長相如同果汁一樣清新、甜美。

內容來源:NEWSI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