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李施彥等人發表《W》終演感想

李鍾碩《W-兩個世界》終演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MBC《W-兩個世界》14日播出最終回,李鍾碩、李施彥、李泰煥與鄭幼珍各自發表終演感想。

男主角李鍾碩今天 (15日) 透過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W-兩個世界》『姜哲』這個角色給予我再次嘗試改變形象的影響,第一次收到劇本後,覺得故事情節很新鮮,所以選擇出演,雖然因為大量的台詞、快節奏的戲情而有些辛苦,但正因為熾烈地燃燒過,所以感到很滿足、驕傲,真的很感謝一起的工作人員與演員們。」

他接著說道:「因為我希望姜哲與基本的財閥角色不同,是個紳士、親切的人,所以姜哲直到最終回都使用敬語,感覺像是新財閥、充滿魅力的人物。平常我很憧憬充滿男子氣概的演技,因為我不是粗獷的形象,所以透過《W-兩個世界》讓我去試驗自己,在成熟男子角色方面是否有可能性,為了拯救陷入危機的妍珠 (韓孝周 飾),透過動作演技讓我能確認自己不同的面貌,《W-兩個世界》是對我嘗試改變形象一事中,有著很大影響的作品。」

李施彥、李鍾碩

(圖片來源:李施彥 @Instagram)

而李施彥、李泰煥也各自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與終演感想,首先李施彥在公開與李鍾碩合照 (上圖) 的同時表示:「我開心、幸福過,秀峰啊,以後舒服地畫漫畫吧..ㅜㅜ 我會想念你的…朴秀峰」

李泰煥則表示:「第一次拍攝像是昨天一樣,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約四個月期間,遇到充滿魅力的『徐道允』、能夠演繹他,真的是很幸福、珍貴的時間。《W-兩個世界》對我來說是成長的踏板、基礎般的作品,謝謝觀眾們觀看、為我們應援,還有在拍攝現場一起的導演、拍攝團隊、前輩們,真心地感謝各位。」

李泰煥《W-兩個世界》終演

(圖片來源:Fantagio)

劇中飾演姜哲秘書的鄭幼珍也分享終演感想:「感情很複雜,完成最後拍攝的瞬間,工作人員們送上花束與掌聲,那一刻覺得很感動,有想哭的衝動。因為《W-兩個世界》是半事前製作,所以準備的時間比較長,也因此大家感情都很深刻,真的很謝謝所有人。」

鄭幼珍接著說道:「剛收到劇本時,因為獨特的內容而感到衝擊,當時我覺得這製作成電影也不為過,覺得編劇是天才。相反,我之前出演的作品,只是角色介紹就要兩頁,可是這次的作品卻不是這樣,所以作為新人的我不太清楚要如何去接觸角色、做準備,因為苦惱了很多,所以這是一部讓我成長的作品。」

鄭幼珍《W-兩個世界》終演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除此之外,根據韓國尼爾森的收視調查報告,以全國收視率為基準來看,14日播出的《W-兩個世界》最終回 (第16集) 收視率為9.3%,雖然比第15集的11.3%下降了2%,讓人感到有些可惜,但最終回仍然是同時段節目一位,而緊隨其後的是 SBS《嫉妒的化身》(8.1%)。

另外,宋在貞編劇將會在9月20日舉辦《W-兩個世界》終演記者會,正式分享終演感想與對作品的遺憾…等內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