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書真、太陽(來源:《Fantastic Duo》@IG)

(圖片來源:《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Instagram)

與 BIGBANG 成員太陽在 SBS《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合唱《EYES, NOSE, LIPS》大獲好評,甚至創下1,600萬影片觀覽人次的「大田節奏強盜」李書真 (이서진),透露梁玄錫 (楊賢碩) 曾透過製作組與她連絡!

即將在9月18日播出的《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王中王戰」,李書真也確定參戰,而在訪問中,她提到當時節目播出後,YG Entertainment 的梁玄錫社長透過製作組向她聯絡,令在場來賓與觀眾都相當好奇梁玄錫究竟說了什麼;不過這一切都只能等到節目播出當天才能揭曉囉!

除了「大田節奏強盜」之外,當天的節目還邀請和 Ailee 合唱的「峨嵯山冰淇淋女」、與盧士燕合作的「安東市內明星」、和 Vibe 合唱的「十四歲高音大將」…等人出演,相信屆時又會讓大家看到為之驚豔的舞台!

另外,《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王中王戰」將在18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