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確定出演《Fantastic Duo》

金鐘國出演《Fantastic Duo》

(圖片來源:OSEN)

金鐘國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出演《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

此節目韓國時間每周日下午4:50播出,是以「只要擁有一支手機就能跟韓國最棒的歌手合唱」為概念所製作的新型態音樂類綜藝節目。只要透過指定應用程式 「everysing」與歌手隔空合唱,最後被選中的三組參賽者可進到攝影棚進行第二階段挑戰,歌手們也會從三組參賽者中選出一位搭擋合唱,與其他歌手的搭檔組合進行對抗。

相關人士於3日表示,金鐘國已確認出演 SBS 節目《我手中的歌手 – Fantastic Duo》,預計很快就會公開徵求參賽者的影片,但錄影日期與節目播出日期尚未決定。

先前太陽Ailee 在節目中與參賽者共同演唱的片段,播出後都引起熱烈迴響,此次金鐘國確定出演,更是引起關注;金鐘國的諸多熱門歌曲中,有舞曲、也有抒情曲,令人期待他在節目中會展現什麼樣的舞台!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