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智友為朱鎮模準備驚喜生日派對

朱鎮模、崔智友《拖旅行箱的女人》

(圖片來源:TVreport)

朱鎮模在《拖旅行箱的女人》拍攝現場度過特別的生日。

10日,MBC 新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在拍攝現場為9月11日生日的朱鎮模準備驚喜派對。這天演員崔智友也為了驚喜派對做準備,而周圍的工作人員也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而派對主角朱鎮模也非常感謝幫自己慶生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現場氣氛十分融洽。

公開的照片中,朱鎮模拿著蛋糕與崔智友快樂地一起拍照,兩人戴著相同的派對帽、崔智友則比著可愛的 YA,引來許多粉絲的注意。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講述媒體公司代表咸福居 (朱鎮模 飾) 因一樁新聞相關訴訟,在法庭上見到女主角車金珠 (崔智友 飾) 後,對她一見鍾情,並暗中幫助她重新當上律師的故事。本劇將於9月26日起,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