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允花在《開球王》收到男友的求婚

洪允花、金民基《明天是開球王》求婚

(圖片來源:《明天是開球王》影片截圖)

搞笑藝人洪允花在《明天是開球王》收到男朋友金民基 (音譯,김민기) 的求婚。

14日播出的 SBS 中秋特輯《明天是開球王》中,參加者之一的洪允花在開球之前,收到同為搞笑藝人的男友金民基的影像應援,而在開球後,捕手拿著袋子走向洪允花,脫下帽子、頭盔後,洪允花才知道他是男朋友金民基。

隨著現場響起浪漫的背景音樂,金民基從袋中拿出花束送給洪允花,並單膝跪地表示:「允花啊,我們戀愛七年,現在應該要結婚了吧!」,直接的告白讓現場歡呼聲不斷,而洪允花也在驚慌過後,害羞地答應男朋友的求婚,並親吻對方,展現出甜蜜的一面,連眾人相當感動。

在與李秀根、裴勝載進行訪問時,金民基表示:「允花媽媽有來現場,原本她准許我們兩年後結婚,但我抱著不知道可不可以提前一年的想法,來這裡求婚。」,透露他秘密地與製作組合作的原因,而洪允花媽媽也很快就答應提前一年,讓兩人在2017年結婚,令金民基高興不已。

當問到洪允花的感想時,她回答說:「真的是很驚訝,我成為了棒球場電子螢幕特別活動的主角,真的很感謝,我們提前一年 (結婚) 吧!」

最後一起來看看金民基為洪允花準備的棒球場浪漫、感人的求婚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