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世雅確定出演《我的野蠻女友》

尹世雅

(圖片來源:TVreport)

尹世雅近日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我的野蠻女友》。

經紀公司 Star Camp 202 13日表示:「尹世雅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我的野蠻女友》,她即將準備加入拍攝。」。而這是尹世雅繼2015年《夏娃的愛情》後,時隔一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所以此消息一出,讓許多人超期待。

尹世雅在劇中飾演外表溫暖又慈祥的賢妻良母,但內心卻非常黑暗,有著雙重人格的皇后朴氏。而尹世雅每次出演的角色都會展現獨一無二的魅力,她的加入讓觀眾們相當期待她這次究竟會如何演出雙面臉的皇后。

另外,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改編自同名小說及電影,講述刻薄都城男子建宇 (周元 飾) 與朝鮮的野蠻女孩慧明公主 (吳璉序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本劇採用100%事前製作,於2016年9月開拍,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