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周元:BoA 叫我健健康康地回來

《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 (縮圖,照片提供:KKTV)左起:沈亨倬、正信、吳漣序、周元、金允慧、鄭雄仁
(本文照片提供:KKTV)

《我的野蠻女友 (台譯:我的野蠻公主)》即將在5月29日首播,但因男主角周元於今日 (16日) 入伍,劇組特地在15日提前舉辦戲劇發表會。

 

周元《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 (縮圖,照片提供:KKTV)

由於隔日就要入伍,周元不免被問到即將入伍的心情:「感覺很奇妙,之前也有特地跟朋友相聚,還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他笑說,之前拍戲時一直很害怕入伍令會突然下來,當時很擔心,但現在的心情比想像中還要好。

而他也透露女友 BoA 叮嚀自己:「(服役) 是雖然不是很長、卻會讓人覺得漫長的時間,要健健健康地回來」

周元、吳漣序、正信《我的野蠻女友》製作發表會 (照片提供:KKTV)

本劇改編自同名韓流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飾演女主角「惠明公主」的吳漣序也表示自己並不害怕被拿來跟全智賢比較,她說:「因為時空背景不同,所以我演出的女主角比起現代版本來說,還要更加野蠻撒潑!」,連對戲的周元都認證吳漣序可是第一個在自己身上打出瘀青的女演員呢!

而演戲經驗已經相當豐富的正信,在劇中飾演為人正直的美男子,他說:「這是我第一次演出這麼正直的角色,跟我本身開朗的個性非常不同,是很大的挑戰,演得很開心。」,正信更特地為此去學了武術,很有自信地說:「這是一個會偷走大家的心的暖男角色,請各位務必要收看!」

《我的野蠻女友》將在5月29日接檔《悄悄話》播出,KKTV 也會獨家同步跟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Soompi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