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南志鉉《奇怪的搭檔》 (縮圖,來源:SBS)(圖片來源:SBS)

五月份韓劇強檔不斷,KKTV 也宣布將陸續跟播《奇怪的搭檔》、《我的野蠻女友 (台譯:我的野蠻公主)》、《三流之路》等劇,其中由池昌旭、南志鉉主演的《奇怪的搭檔》才剛在10日作為 SBS 水木劇開播,今日 (12日) 起就會在 KKTV 上架首集,未來也會在每週五、六更新。

而周元入伍前最後作品《我的野蠻女友》,改編自全智賢、車太鉉2001年的經典電影,將你我熟悉的電影場景搬到朝鮮時代,將與淘氣公主 ─ 吳漣序上演一段青春羅曼史,KKTV 預計自韓國29日首播日起同步跟播。

除此之外,在《三流之路》飾演歡喜冤家的朴敘俊、金智媛,又將如何晉升甜蜜戀人呢?韓國將在22日首播,KKTV 則會在5月23日起上架,並於每週二、三上架。

五月份的韓劇陣容是不是很吸引人,一起準備追劇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