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九月花生什麼事?讓 Kpopn 報給你知!

(縮圖)Red Velvet、鄭亨敦、2PM、SE7EN、李多海、MOBB(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onehallyu、@Star1、FNC Ent.)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onehallyu、@Star1、FNC Ent.)

又到了總結上半月韓流大事的時刻,九月上半月的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熱鬧滾滾,不僅有「野獸團體」2PM 變身成熟紳士回歸,還有佳人的 SOLO、Red Velvet 以及 Bobby 與宋旻浩組成的子團 MOBB 喔!而 OST 界則由 Younha、Gummy、太妍…等實力派女生佔據,是不是非常充實呢?

除此之外,大家當然也不能錯過李尚禹與金素妍、SE7EN 與李多海的戀愛新聞、鄭亨敦即將回歸…等消息喔!還想知道九月花生什麼事嗎?鎖定明晚 (9/15) 的直播節目,讓 Kpopn 報給你知!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9月8日 (四) 的《酥麻特輯》。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9月12日 (一) 的《GFRIEND 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