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uzy 甜美出席香港香港蠟像揭幕禮

Suzy 香港揭幕禮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Cemon)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製作專家7月前往韓國替 miss A 的 Suzy 丈量,並於返港後著手製作 Suzy 的蠟像。而蠟像已經製作完畢,Suzy 也在9月13日前往香港替自己的蠟像進行揭幕禮!而 Suzy 也是首位進駐蠟像館的韓國女藝人呢!

揭幕禮當日,Suzy 穿著與蠟像同款的白色小洋裝甜美出席活動,甫出場就露出笑容以粵語向現場媒體與粉絲打招呼,讓媒體讚賞、也引起粉絲尖叫連連。Suzy 在現場用與蠟像相同的姿勢進行合照,與蠟像的高相似度讓在場所有人見證了製作師製作蠟像的功力,而蠟像館也準備了 Suzy 的 Q版公仔在現場送給大家做紀念。

Suzy 香港揭幕禮

對於成為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韓國女明星,Suzy 說:「能受邀製作個人蠟像、與世界各地的名人在蠟像館共同展出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能成為首位進駐的韓國女明星,也感謝蠟像製作團隊為求完美,花了很長時間替我丈量,這經驗很難忘。」

蠟像館的總經理也表示:「韓國文化正向著全球各地擴散,身為韓國藝人中首位進駐蠟像館的 Suzy,一定能加強『韓流專區』的巨星陣容,也相信能替顧客打造更難忘的山頂體驗 (蠟像館位在太平山頂)。」

下次大家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除了李鍾碩、Super Junior 始源、金秀賢、東方神起、Nichkhun、裴勇俊,也看得到 Suzy 囉!別忘了跟 Suzy 合照!

新聞來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