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殷志源:希望能出演音樂節目或《週偶》

水晶男承 演唱會記者會(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成員之一的殷志源在演唱會記者會上表示,希望發表新曲後能與成員一起出演音樂節目或是《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韓國時間12月11日下午,水晶男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YELLOW NOTE》記者會,團體解散後暌違了16年,殷志源、姜成勛、張水院、金在德、李宰鎮五位成員首次透過記者會與媒體見面。

隊長殷志源表示:「我們水晶男孩向面前的媒體問好… 還是解散後第一次,感覺很新鮮,想起當時的回憶,情緒也有些複雜。在很多人的支持下重組,甚至開了原本只期待一場、現在卻有兩場的演唱會,對於這麼多人還記得我們感到很意外,也真的很謝謝大家。」

當問到成員們對 Tablo 創作的新曲《三個單詞 (세 단어)》的感想與未來活動計畫時,殷志源表示:「如果可以上音樂節目或是《Weekly Idol》之類的節目的話,我們也會想出演,只要有機會,我們能夠做到的都想嘗試。這樣的話… 今年會很快就過去,而明年就是我們出道20周年,到時應該也會舉辦紀念演唱會,一直有在計劃中。」

殷志源接著說:「我們很享受、很開心地準備了這次的新歌,1990年代末時的作曲家都是 (相處) 比較困難的大哥,現在則是和年紀比我們小的朋友們合作,所以 (工作) 氛圍很好;也是我們第一次愉快地進行錄音,(新歌) 是一首有著歌詞能引起大家共鳴的歌曲,對粉絲們來說會是一份大禮物!」

另外,水晶男孩在9月10、11日一連兩天舉辦《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演唱會,並預計九月中旬發表新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