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石峰」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石峰 真面目(圖片來源:MBC)

MBC 《蒙面歌王》中的「石峰 (석봉이)」在11日的節目中公開真面目。

「石峰」在第三輪比賽中與「草袋 (가마니)」競爭與歌王對決的位置,前者演唱 Flower《Tear》,雖然他完美消化歌曲中歌劇「詠嘆調 (Aria)」的部份,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高音實力,但最後還是以37:62輸給「草袋」演唱的《醉中真談 (취중진담)》。

而「石峰」的真面目正是 BTOB 隊長兼主唱恩光,讓藝人評審團驚訝不已,金賢澈製作人更稱讚他說:「你天生擁有好的聲音,數年後將會成為更帥氣的歌手。」,恩光也分享感想,表示:「我的榜樣是任昌丁前輩,想透過歌曲將心情傳達出去,今天是我作為歌手踏出第一步的一天,讓我有了很多自信感。」

最後一起來欣賞恩光演唱的《Tear》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