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JamCome On Baby》預告

尹美萊《JamCome On Baby》封面照(來源:Feel Ghood Music@Facebook)(圖片來源:Feel Ghood Music@Facebook)

素有「嘻哈教母」、「OST 女王」稱號的尹美萊,將於13日發行全新單曲《JamCome On Baby (잠깐만 Baby)》,經紀公司 Feel GHood music 今日 (12日) 釋出了預告。

影片中,不論是尹美萊或舞者的動作都以慢速呈現,但這其實是利用超高速攝影機拍攝而成,負責執導 MV 的 Lumpens 曾與 BTS 防彈少年團、SISTAR、VIXX…等團體合作,他表示這樣才能表現出歌曲的節奏感和緩慢的美學,令人更加好奇 MV 的全貌。

《JamCome On Baby》也是和海外知名作曲家 Konrad OldMoney 自2011年的《Get it in》後再次合作的作品,光是聽到預告就已經讓人非常期待了呢!趕快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eel Ghood Music@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