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尹美萊為《機智醫生》獻唱 OST,翻唱邦喬飛超經典歌曲

《機智醫生生活》第十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尹美萊為《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獻唱 OST,翻唱邦喬飛的超經典歌曲。

tvN 木曜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在27日透過音樂網站公開「OST 女王」尹美萊演唱的第十波 OST《It’s My Life》音源。這首歌翻唱傳奇搖滾樂團邦喬飛 (Bon Jovi) 在2000年發表的正規七輯的收錄曲,以表達對生活進取態度的歌詞為特色,不僅在發售當時獲得大眾喜愛,MV 觀看人次截至2021年8月為止也超過十億。

在韓國首次以電視劇 OST 方式公開的《It’s My Life》,交給曾擔任《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和第二季 OST 編曲的 MOONKOCK 成員吳東俊 (오동준,音譯) 負責重新曲編,不僅最大限度地體現原曲標誌性的鋼琴旋律,還使用較大眾性的編曲取代原曲的硬搖滾風格,完美融合原聲吉他、電音、管弦樂音響,讓人可以輕鬆享受。

趕快一起來欣賞由尹美萊演唱,全新風格的邦喬飛的超經典歌曲《It’s My Life》吧!

(影片來源:kDramaFull O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