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MAMOO 21日公開新曲,10月回歸

MAMAMOO《New York》單曲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將於21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New York》,並預計於10月正式回歸!

MAMAMOO 於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數位單曲《New York》的概念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四位成員變身為風格洗鍊又時尚的紐約客,引起粉絲熱烈關注。

經紀公司 RBW 透露:「將於21日發行的新曲《New York》,是 MAMAMOO 10月回歸的宣傳計畫之一。」接著表示:「MAMAMOO 的回歸計畫,從8月的演唱會就已經展開,子團歌曲《Angel》、《DAB DAB》,以及這次的《New York》,都是為了10月回歸所準備的預定程序。之前透過許多隱藏提示預告 MAMAMOO 的回歸,粉絲們也已經找出回歸的蛛絲馬跡,期待著 MAMAMOO 的回歸。」

你有找到 MAMAMOO 回歸的線索嗎?讓我們一起期待21日發行的新曲《New York》,以及10月的新專輯吧!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