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宥斌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主打歌請來尹美萊參與配唱!

宥斌《Start of the En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宥斌在10月30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Start of The End》,尹美萊參與配唱的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主打歌《無聲電影 (무성영화)》是宥斌看到面臨分手,兩人間的對話消失的情侶後湧現的靈感,她將當時所感受到像「無聲電影」般的概念具體化,描述出「某天突然發現坐在咖啡廳看著手機沒有對話的我們,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對造消失了...到底是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聲音會消失」的情感,宥斌親人作詞、作曲,為歌曲增添真誠性,也提高完成度,這是首帶有復古感性的 Lo-Fi 嘻哈風歌曲,特地請來尹美萊參與配唱,兩人的歌聲與饒舌互相配合,刺激大家的秋日感性。

收錄曲《Not Yours》是由宥斌作詞,向只覺得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人傳遞強烈的訊息,以「I'm not yours (我不是你的)」為主題,配上夢幻般的旋律,完成這首同樣適合秋天聆聽的歌曲,同時也讓大家看到宥斌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一起來欣賞宥斌與朴娜萊主演的《無聲電影 (feat. 尹美萊)》MV,與收鈑曲《Not Yours》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 jypentertainment、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