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 在菲律賓的人氣是劉在錫等級!

Dara《Battle Trip》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綜藝節目《Battle Trip》來賓2NE1 的 Dara 來到第二個故鄉菲律賓。

10播出的 KBS 旅遊節目《Battle Trip》中,2NE1的成員 Dara 介紹自己第二個故鄉 ─ 菲律賓,Dara 在菲律賓生活超過10年,以自己的經驗,介紹了菲律賓有名的景點與食衣住行的小技巧。

當 Dara 一抵達菲律賓,當地粉絲大喊「Sandara~」表示歡迎,一起到菲律賓旅行的姜勝賢更搞笑地表示:「我以為在菲律賓的問候語是『Sandara』呢!」,讓攝影棚內觀看影像的觀眾們也大笑呢!

不僅如此,Dara 所去的商店中,老闆都還會主動打折。甚至,Dara 在菲律賓的消息一傳開,菲律賓最厲害的藝人們居然也聚集到現場觀看,場面相當壯觀,可以看出她在菲律賓的高人氣!

看到畫面的主持人們笑著表示:「Dara 在菲律賓的人氣是主持人李輝才的程度嗎?」,Dara 不好意思地回答:「應該是劉在錫等級了!」,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笑聲連連。

最後讓我們一起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Fj8rvW91c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另外,《Battle Trip》於每周六晚間10點40分 (韓國時間) 在 KBS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Kookje Shinm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