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正規二輯預告:《MAMA》

BTS 正規二輯預告:《MAMA》(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11日) 公開第六波回歸預告《MAMA》,這次的主角是 J-Hope!

影片同樣以 Rap Monster 的旁白開頭,穿著深藍色睡衣的 J-Hope 在純白的房間中睡著,又在醫護人員離開後倏地起身。時間來到一點,兩旁的小洞突然倒出許多膠囊,吃下一顆的 J-Hope 瞬間變得焦躁不安,房間也被噴上許多顏料。最後找回平靜的 J-Hope,看著與智旻預告中相同的畫作後笑了出來,但這幅畫卻在他離開後變成了媽媽擁抱孩子的另一幅作品。

一支支神秘預告陸續公開,令人越來越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的回歸!在此之前,先讓我們一同來欣賞 J-Hope 演出的《MAMA》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bighi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