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為《雲畫的月光》演唱 OST

白智榮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繼 SISTAR 成員 So You、柳昇佑、B1A4 燦多與 Gummy 後,再度邀請同樣擁有「OST 女王」美名的白智榮 (白智英) 獻唱 OST。

根據韓國媒體 dongA 9日報導,白智榮已於近日完成《雲畫的月光》OST 的錄音,完整版音源預計在九月中旬公開。而白智榮過去為《IRIS》、《秘密花園》、《屋塔房王世子》…等劇演唱的 OST 都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也讓粉絲對她這次的作品更加期待。

而韓國媒體 OSEN 7日的報導指出,「抒情歌手」K.Will 於近日結束《雲畫的月光》OST 的錄音,他演唱的歌曲也為戲劇增添了豐富色彩;此外,韓國媒體 NEWSEN 則表示「情歌王子」成詩京也有望獻唱,但目前還在討論中。若他確定演唱,將繼《來自星星的你》後,睽違兩年再次演唱戲劇 OST。

看來《雲畫的月光》不僅有強大的演員陣容,就連 OST 也都不容小覷啊!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ngA、OSEN、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