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a 為《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獻唱 OST

ZIA《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Zia 為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獻唱全新一波 OST 公開。

第七波 OST《Only One》請來實力派歌手 Zia 演唱,哀切的旋律與帶有抒情性的歌詞,配上 Zia 充滿號召力的歌聲、深厚的感性,與以男女主角姜智雲 (丁一宇 飾)、殷夏媛 (朴素丹 飾) 劇中場景剪輯成的 MV,讓觀眾也能感受到兩人間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Zia《Only On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