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柳海真電影《Luck Key》十月上映

李準、柳海真《Luck Key》海報(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ovie)

李準、柳海真主演的電影《Luck Key (럭키,前名:落 KEY 人生)》將在十月於韓國上映。

《Luck Key》講述成功率100%、有著完美魅力的殺手亨旭 (柳海真 飾),在浴堂中因為 Key (鑰匙) 而與無名演員在誠 (李準 飾) 交換命運,展現超特級的反轉喜劇,出版公司 Showbox 日前公開李準與柳海真的海報、預告。

公開的海報分為「回歸海報」與「改變海報」,前者以柳海真為主,一身黑色西裝、拿著手槍的他,配上「HE IS BACK」的文字,展現出屬於殺手的魅力;而後者則可以看到飾演無名演員的李準與柳海真完全相反的面貌,與充滿氣勢的柳海真不同,李準像是放棄自己的人生般,讓人對他們互換身份後的故事非常好奇。

對於與李準合作,柳海真表示:「他真的是很狠,對演技方面也有很大野心的演員。」,稱讚李準對演技的熱情,而兩人合作的《Luck Key》將在十月上映。

柳海真《Luck Key》海報

一起來欣賞電影《Luck Key》的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네이버 영화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