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獨酒男女》首播就達河錫辰收視公約

河錫辰

(圖片來源:OSEN)

演員河錫辰先前立下收視公約已於5日播出第一集的《獨酒男女》達成。

11日播放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中,主持人全炫茂 (全賢武) 要求河錫辰做出收視公約,他說:「金知碩與 Park Kyung 做了公約後,在電視劇或唱片銷售量都有很好的結果呢!」,河錫辰則表示:「首先《獨酒男女》才剛開播,所以輕鬆一點,假如收視率突破3%的話,我就穿緊身衣出場。」,一番話吸引觀眾們的注意。

沒想到,在5日首播的月火劇《獨酒男女》收視率已達3%,究竟河錫辰會不會履行公約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酷酷的他穿緊身衣出場的模樣吧!

另外,河錫辰出演的《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看明星講師臉色的老闆,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每周一、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 OSEN/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