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PM《GENTLEMEN'S GAME》音源試聽

2PM《GENTLEMEN'S GAME》概念照(圖片來源:JYP @Facebook)

2PM 全新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音源試聽公開。

距離 2PM 新專輯發行倒數兩天,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2PM 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的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像中,以六位成員的概念照作為背景,讓大家搶先欣賞11首歌曲的部份音源,多樣化的曲風令人對專輯感到期待,特別是在10日播出的《SNL Korea 8》中首次公開的主打歌《Promise (I’ll Be)》,更讓人期待 2PM 的完整回歸舞台。

另外,2PM 將在9月13日發行正規六輯《GENTLEMEN’S GAME》,並會在12日晚上透過 V app 直播節目跟粉絲們見面。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