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IA 將重新錄製 Fan Song,14日公開

縮圖 / DIA《Mr. Potter》(來源:DIA@Facebook)(圖片來源:DIA@Facebook)

MBK Entertainment 表示,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SPELL》回歸,卻發生收錄曲《The love》音源流出事件的 DIA,已經決定重新錄製該曲,並將此曲的音源延至14日公開。

《The love》是 DIA 為了紀念出道一週年,和50多位粉絲一同進行錄音的 Fan Song,重新錄製的版本除了會更改編曲和旁白外,也將加入饒舌部分。剛好14日也是 DIA 出道一週年的日子,讓這首歌顯得更加意義重大。

另外,DIA 9月12日將在 Blue Square 舉辦第三張專輯《SPELL》的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在13日公開專輯音源、主打歌 MV。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