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將於10月起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

金宇彬《2016 Kim Woo Bin Fanmeeting-SPOTLIGHT》粉絲見面會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sidusHQ)

演員金宇彬將從10月起舉行第三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並親自企劃見面會節目內容!

金宇彬將以10月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廳舉行的首爾粉絲見面會為起點,展開《2016 Kim Woo Bin Fanmeeting-SPOTLIGHT》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為了以不變的愛給予支持的粉絲們,金宇彬不僅親自企劃見面會的節目內容,更準備了不同以往的演出。

經紀公司 sidusHQ 也在今天 (7日) 公開金宇彬粉絲見面會海報,照片中的金宇彬戴著墨鏡、對著麥克風唱歌,彷彿變身為 KBS 電視劇《任意依戀》中的萬能藝人「申俊英」。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透露,金宇彬正在全力準備見面會上的演出,並且會展現過去難得一見的面貌,希望粉絲們能給予期待及關注。

而金宇彬的《2016 Kim Woo Bin Fanmeeting-SPOTLIGHT》首爾場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今天晚上8點進行後援會會員預售,並於8日晚上8點於 YES24 網站開放一般售票。(上述皆為韓國時間)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