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料理王》217位參賽偶像問候影片

《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偶像料理王》217名參賽偶像的問候影片公開。

MBC 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邀請217位偶像藝人出席進行料理競賽,官方於今天 (7日) 公開全體問候畫面。從 EXO 的 SuHo 及伯賢開始,有 TWICE、VIXX、BTS 防彈少年團、miss A、SISTAR、T-ara、AOA、I.O.I…等,偶像藝人向粉絲們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

而由金成柱主持,洪錫天、李連福、金素熙主廚擔任評審的《偶像料理王》將在9月14日晚間6點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節目中將從217名參賽者中選一位「偶像料理王」,競爭相當激烈,讓許多粉絲都迫不及待看他們的料理實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偶像料理王》的預告及217名參賽偶像問候畫面!

預告217名參賽偶像的問候畫面(影片來源:2016 MBC 추석특집 예능@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