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會台粉,頻問有沒有去看李鍾碩!

金宇彬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金宇彬11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 KIM WOO BIN Fanmeeting <SPOTLIGHT > in Taipei》見面會,與台灣粉絲相見歡!

穿著天藍色毛衣、以鄰家男孩的形象現身的金宇彬,一開場就用台語和大家問好,主持人還教了他一句:「我考試都考一百分」,金宇彬也學得有模有樣,令粉絲們忍不住大笑。

金宇彬在活動中重現 KBS 電視劇《任意依戀》的經典場景,與獻唱樂隊共同演唱插曲《知道嗎 (혹시 아니)》。演唱前金宇彬還緊張地頻頻做發聲練習,但一開始卻小小突槌,讓他忍不住笑場了呢!

除此之外,金宇彬也邀請幸運粉絲上台互動。但金宇彬卻反問粉絲有沒有參加好兄弟李鍾碩的見面會,聽到粉絲回答沒有,金宇彬立刻開心大喊:「很好!」,還開玩笑地抱怨李鍾碩搶了他的廣告呢!

之後也有粉絲就像是在向金宇彬表達忠誠般,表示自己決不會去李鍾碩的見面會,金宇彬回應道:「還是可以去啊,反正不同天。去了之後就上台跟他說『我是金宇彬的粉絲』!」,搞笑回答又再度讓全場粉絲大笑不已,但也能讓大家看出來兩人的好交情。

另外,金宇彬已在今日 (12日) 搭機返回韓國。

金宇彬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更多金宇彬粉絲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