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2月11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金宇彬見面會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和樣有限公司)

金宇彬即將三度來台,在2月1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21日開賣!

近來以《任意依戀》、電影《Master (台譯:偷天對決》展現精湛演技的金宇彬,繼2014、2015年都來台相見後,他將在2月11日三度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粉絲見面會,再度與台灣粉絲相會!

而金宇彬為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他的支持與喜愛,也親自策畫整個見面會,相信到時候一定能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令人相當期待。

2017 KIM WOO BIN Fanmeeting <SPOTLIGHT > in Taipei

  • 演出日期:2017年2月11日 晚間6點
  •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日期 : 2017/01/21 下午1點起
  • 售票通路:ibon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4,800 (A 區) / 3,800 (B 區) / 2,800 (C 區) / 2,000 (身障票區) 元
  • 福利:
    • 4800元票區:抽金宇彬個人準備的小禮物 (20名)
    • 4800、3800元票區:抽金宇彬合照機會 (100名,10人1組)
    • 4800、3800元票區:抽活動親簽海報1張 (100名)
    • 所有購票者:活動海報一張、會後與金宇彬擊掌福利
    • 以上相關粉絲福利,將在2月5日於主辦單位和樣有限公司粉絲專頁公布
  • 座位圖:(2017.1.17 17:30 更新)

金宇彬 <SPOTLIGHT > 見面會臺灣場座位圖 (來源:和樣和樣有限公司)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和樣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