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明晚是讓人起雞母皮的「酥麻特輯」!

耀燮、Juniel、Crush、Zion.T(來源:BEAST、Amoeba Culture@Facebook、Juniel@推特、Zion.T@IG)(圖片來源:BEAST、Amoeba Culture@Facebook、Juniel@推特、Zion.T@IG)

明晚 (9/8) 的 Kpopn 直播節目是「酥麻特輯」!大家是不是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呢?所謂的「酥麻特輯」就是要聽到他/她的歌聲會讓你起雞皮疙瘩,不論是聲音有點ㄋㄞㄋㄞ的 BEAST 耀燮或 Juniel,又或者是帶點黏膩的 Crush、Zion.T 都屬於這個系的路線喔!(是在講寶可夢嗎?)

如果還是看不明白,就好好鎖定明天晚上的 Kpopn 直播節目,讓我們講給你聽吧!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8月25日 (四) 的《八月很有事》下篇。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如最近的 GFRIEND 粉絲見面會,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9月5日 (一) 的《希澈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