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英愛《師任堂》將延至明年播出?

李英愛《師任堂》海報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SBS 全新週末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因「禁韓令」而延至明年播出?

近日有消息指出,李英愛睽違11年的電視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原本計畫10月於韓國、中國、台灣、日本…等地同步播出,但現在因為中國「禁韓令」的緣故,而未通過中國廣電總局的審核,所以將延後至明年播出,原時段將改播李光榮導演的作品。

對此,SBS 電視劇部門相關人員7日向韓國媒體 OSEN 7日表示:「關於《師任堂,光的日記》的播出時間,我們目前尚未進行討論,將會在本週做出決定。而李光榮導演的作品是會在其他時段播出。」

而去年八月開始拍攝,今年六月殺青,100%事前製作的《師任堂,光的日記》故事內容描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由李英愛、宋承憲、吳允兒、金海淑…等人主演。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