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製作組:正在討論是否延長兩集

朴寶劍、金裕貞《雲畫的月光》海報

(圖片來源:MyloveKBS@推特)

朴寶劍、金裕貞…等人主演的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有望延長兩集。

韓國媒體在今天 (8日) 報導,因為《雲畫的月光》有著高收視率與話題性,因此 KBS 電視台決定延長兩集,以20集結束,但製作組出面表示尚在討論階段。

對次,《雲畫的月光》製作組發表官方立場:「因為觀眾們熱烈的支持與喜愛,《雲畫的月光》正盡全力拍攝中,雖然戲劇獲得好成績讓我們有延長兩集的想法,但目前還沒有與編劇、演員進行具體討論,加上這與後續作品的播出日程也有密切的關係,所以不是一件容易決定的事,但製作組會一直努力到最後,讓觀眾們欣賞到好的作品。」

另外,《雲畫的月光》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本週已播出至第六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