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endy 是獲得歐巴馬認證的「腦性女」

Wendy《問題男人》

(本文圖片來源:tvN)

Red Velvet 成員 Wendy 是連美國總統 Obama (歐巴馬) 都認證的「腦性女*」。

4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邀請女團 Red Velvet 的成員 Wendy 出演。曾經在美國留學的她,除了被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 潤娥、SuHo、希澈稱讚她不僅會四國語言,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也公開了 Obama 親自頒發的「總統教育獎」獎狀及華麗成績單,讓人佩服不已。

節目中,Wendy 談到在美國及加拿大留學的歷程,她表示:「小學五年級到高中,都在美國及加拿大念書,一開始我的英文程度非常差,很害怕美國生活,甚至想回韓國,但在上學三天後,交到一些朋友才慢慢開始適應一切。」

Wendy《問題男人》

之後,製作單位公開 Wendy 的成績單,一眼望過去大部分都是「A」,甚至連西班牙文成績也都相當亮眼,讓主持人全炫茂稱讚說:「這應該是出演的明星中最厲害的成績單了,真的是完美無瑕、無可挑剔啊!」

除次之外,全炫茂問到覺得最難的科目,Wendy 則說:「並沒有特別覺得哪一科很難,比起用功念書,我更是以享受的心情去面對學習。」讓在場人佩服她的讀書心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的片段吧!

♦ 成績單公開

 

♦ Wendy 的英文時間 

♦ 解題成功的 Wendy

 (本文影片來源:tvN@Youtube)

※ 腦性女 (뇌섹녀) 是「頭腦性感的女子(뇌가섹시한여자)」的縮語,即智力很好、聰明,讓人感覺很有魅力的女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sportsnews/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