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A Pink 正規三輯概念照:恩地

恩地《Pink Revolution》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A Pink 今天 (7日) 公開第三張正規專輯《Pink Revolution》的恩地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恩地分別展現出清純、高傲的魅力,隨性地坐在草地上、赤腳的恩地,散發出屬於她的女性魅力,花草樹木配上她的微笑,給人一種治癒的感覺;而另外的概念照則透過條紋上衣、項鍊,展現出恩地不同的魅力,有種成熟的魅力。

而《Pink Revolution》是 A Pink 相隔一年兩個月發行的作品,成員們都有積極參與製作過程,她們都特別喜歡這次的專輯,並希望透過專輯讓大家看到更成長的 A Pink。

另外,A Pink 正規三輯《Pink Revolution》將在9月26日發行。

恩地《Pink Revolution》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