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AJ 與 NH Media 約滿離團

U-Kiss AJ

(圖片來源:NH Media)

2014年返美就讀大學的 U-Kiss 成員 AJ,日前在官方 Fan Cafe 公開自己的手寫信,表示自己與經紀公司 NH Media 合約已經到期,並決定離開 U-Kiss 發展的消息。全文如下:

AJ 約滿離團

(圖片來源:U-Kiss 官方 Fan Cafe)

「Kiss Me 的各位,大家好。我比誰都想先讓大家知道這個消息,所以就來到留言板留下最後的訊息。

我與 NH EMG (NH Media) 的合約於2016年8月29日結束,幾經思考後決定要走上新的道路。

不久前,我把活動時期收集下來的,大家滿懷誠意給我的手寫信又再讀了一遍,真的覺得我從大家身上得到了滿滿的愛,我沒有好好報答大家的愛,反倒讓大家擔心,讓我覺得很抱歉。

大家給我的愛,對我來說是無法遺忘的珍重回憶。真心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記得我是『AJ』。

我會成為比現在更好的音樂人,再次帶著好音樂回到大家面前,謝謝。

AJ 敬上」

一起祝福 AJ 未來的發展,並期待他帶著更棒的音樂回歸!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Kpopn 的 Elly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