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釜山行》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破億創紀錄

《釜山行》

(圖片來源:DAUM MOVIE)

由孔劉 (孔侑)、金秀安、鄭有美、馬東錫、昭熙、崔宇植…等人主演,韓國首部喪屍題材的災難片《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9月2日在台灣上映,上映不到一週就突破在台上映韓國電影的票房紀錄!

根據自由時報、中國時報、中央通訊社… 等多家台灣媒體報導,《釜山行》上映不過三天,全台票房便已突破新台幣億元大關,在非好萊塢電影上映首週票房僅次於《賽德克‧巴萊》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位居第三,也是本週票房冠軍。

而《釜山行》也被拿來與同類型殭屍片的好萊塢電影《World War Z (台譯:末日之戰)》做比較,一樣是上映三天,《World War Z》票房是新台幣8,000萬元,替《釜山行》更添光彩。

另外,《釜山行》講述單親父親碩宇 (孔劉 飾) 帶著女兒搭 KTX 前往釜山探訪前妻,不料來源不明的殭屍病毒快速傳染、肆虐首爾,倖存者就在這班列車上,但成功上車的卻不是只有倖存者,一行人必須撐到成功抵達釜山的故事。不僅韓國觀影人次超越1,100萬,在新加坡、越南…等亞洲地區也都獲得佳績。

新聞來源:THE KOREA TIMES、自由時報、中央通訊社、三立新聞
翻譯/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